LightMoon_Amumu

没动静的时候多半是喝假酒喝醉了

© LightMoon_Am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跟同好开脑洞时,同好分享了一篇美国组的粮,说到文里的Noah在星夜面前也太可爱了吧,我就突然大脑一滑想到的设定23333我先存一个万一哪天有灵感想画了呢(只是万一吗你他妈?

i❤b人设交换的设定,这里人设交换指的是性格和潜意识(包括惯用手这类)的交换,灵魂和记忆不换的(doge)

简单港就是朝阳有Noah的性格、Noah有朝阳的性格、Lucas有Leon的性格、Leon有Rabi的性格、Rabi有Lucas的性格233333妈耶这是什么刁钻的操作~一到晚上我就神经兮兮的我怕睡醒找不到感觉了我先这里存一遍吧

ASW这个剧情走向哈哈哈哈哈???每一集都能出乎我的意料

我又来画德释啦~!想在中间加个囍字

特意今天来发嘿嘿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我要这地 再埋不了我心

我要这天 再遮不住我眼

p1~p5第二话

p6~p9第三话_(:з」)_

 @喵喵喵 就是这些惹

第二话里P桑说的之前的事是活动里的剧情,大概就是某家杂志没有事先告知的情况下拿Noah的家世做文章(•ิ_•ิ)P桑自责没有照顾好Noah这样

 @喵喵喵  Noah活动卡的剧情!因为要截图拼图你先看着第一段哦马上截后面的

以及我第一次听到Noah在恋爱剧情界面的语音是“I love you”!!好苏

画图时候要用到星空背景就自己画了一个

分享给大家,可以商业利用可以自由修改

19号开始断断续续赶的 (눈_눈)完成度很低,凑个热闹了

啊我看到了天使(ノДT)!只要能看到你治愈的笑脸 P桑的肝给你!心也给你!

德释遥控玩具车( •́ .̫ •̀ )没驾照不敢乱踩油门意思到了就行(你踏马

应该不会被屏蔽吧我都没上色 万一被屏蔽了还是戳P站

是会公主抱的friends呢(。


还以为今天画不完惹~阿释抱德弗没毛病2333

哇,Junya近期颜值真的是不得了不得了!越发软萌可爱了一定不是我的错觉,让我暗搓搓地存点截屏~最后一P是表情包2333快点出道当偶像吧producer爱你♥

这对cp真的戳到了我的所有萌点!为啥这么冷啊sad,为了不被饿死我又自己产粮了233朋友们吃安利吗,我售后服务很好(moxing)的

会继续画其他人所以暂时都不发完整图了´_>`以后会全部补上

不说啥性转预警了反正没打tag,还有力力力没有时间画惹•́ε•̀)ฅ好好回去上班!以后上好色了再把三个小姐姐都发出来

今天摸鱼摸的性转堀川小姐姐~等画完我再打tag

正事不做沉迷摸鱼

ヽ(•̀ω•́ )ゝ

朋友玩着FF突然跟我说“一想到把它打完我就又要陷入对下一作的等待我不忍心再玩下去,真的有一种有生之年的感觉,再等出下一作说不定我孩子都上小学了。”
我答,“在我这种等DMC的人面前说这话绝对是在炫耀,我们一口粮吃十年不也照样吃得津津有味。而且,最大的可能是你等到了FF16我等到了鬼泣5我们依旧还是没有对象,想什么孩子上小学快醒醒”

不记得人设,后来《影之刃》的瞳孔颜色改成红的了吗

anyway,反正他哥哥的瞳孔就是红的

谢谢各位大兄弟喜欢~这次画了庄周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2016.10.18
游戏同人作品,为了不被误会为历史人物相关lo  已更正tag。之前因疏忽错占tag致歉。

可以,这很cp

如果能重来,我要选李白。中单不给就送233333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2016.10.18
游戏同人作品,为了不被误会为历史人物相关lo  已更正tag。之前因疏忽错占tag致歉

这一版是整体修改过的

因为前一版色差问题有点大

后面几P都是我用来舔屏^p^不想打TAG了

朋友们来不来堀川沼啊~

因为不是最终版所以这里不发完整图了

做好最终版会发到P站 这里会再发一次

摸个鱼